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中心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优化人才培养模式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9日 00:00 
   通过科学研究,培养高水平理论创新人才、高素质学术带头人和中青年学术骨干,建立一支团结协作、结构合理的科研团队;积极吸收研究生参加课题组,促进硕士、博士等高级专门人才的培养,使基地平台成为省内外相同领域优秀人才库和后备人才培养基地。
   (1)不断提升科研团队。中心现有甘肃省领军人才第一层次人才2人(王肃元、杨肃昌),第二层次人才5人(王学军、朱廷珺、周一虹、胡凯、苏孜);在2011-2015年期间,使中心科研团队中新增第一层次人才1-2人,新增第二层次人才2-3人,大力培养中青年学术骨干;
   (2)至少开设1门新课程,力争在建设周期内建成1-2门省级精品课程,建成1-2个省级优秀教学团队;结合中心4个特色鲜明的研究方向,利用中心雄厚的学术力量进一步提高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力争单独培养研究生。
   (3)面向社会开设培训班。中心现有的研究团队大多拥有丰富的商务实践经验,已经形成了多套科学成熟的商务培训方案,在2011-2015年期间,每个研究所面向社会至少开设2个培训班,中心总量不少于8个培训班次,为地方经济社会贡献自己应有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甘肃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基地总体目标 下一条:加强咨询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