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中心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动态】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张永凯教授来我中心作学术报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 17:08 

 

3月24日下午,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张永凯教授到我中心作了题为“特色小城镇建设的实践与探索”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中心主任高云虹教授主持,相关学科研究生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张永凯教授从特色小城镇提出的背景及概念、建设特色小城镇的重要意义、国内外特色小城镇建设的经验借鉴、甘肃特色小城镇实践探索、兰州特色小城镇建设思路及对策等方面进行了分析讲解,并与到场师生就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张永凯教授讲解条理清晰、内容丰富,现场气氛轻松活跃,使在场师生收获良多。 

上一条:【中心动态】经济学院刘建国副教授来我中心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中心动态】兴隆讲坛第二讲:甘肃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副主任王华存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