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您当前的位置: 中心首页 >> 研究课题 >> 正文
 

现代财务与会计问题研究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9日 00:00 

主要学术带头人姓名:李培根、杨肃昌、胡凯、周一虹

本研究方向的主要特色表现在:通过深入研究和借鉴会计、审计和财务管理的最新理论动态和国内外研究成果,依托甘肃省省级重点学科与国家级特色专业的优势,在上市公司会计问题、环境会计、国家审计、绩效审计、公司治理行为财务等方面取得了有一定影响的特色研究成果。特别是在国家审计问题研究上,提出了立法型审计制度改革新设想,为深化审计理论研究、强化人大预算监督和完善中国审计制度做出有益的探索,并为国家有关方面制定政策或决策提供了重要的可供参考的学术研究依据,部分研究成果还以政协提案的方式提交给全国政协会议。环境会计研究在国内具有一定影响,其研究成果已引起中国会计学会、会计准则制定机构和政府环境保护部门的关注。

下一条:甘肃地方商事法律制度研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