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中心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学术讲座(三)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2日 17:16 

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

——兴隆讲坛第三讲

讲座题目: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战略定位、实施难点与对策建议

人:白永秀

讲座时间:2017419日下午3:00-5:00

讲座地点:崇德楼兴隆讲堂

白永秀,著名经济学家,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陕西省有突出贡献专家、三五人才、师德标兵,陕西三秦学者和甘肃飞天学者特聘教授。现任西北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永秀智库理事长,兼任中国工业经济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中国区域科学协会副理事长、中国区域科学协会一路一带专业委员会主任、陕西省区域经济研究会会长;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中央党校延安干部管理学院等多家高校特聘或兼职教授;陕西省委、省政府特聘决策咨询专家,西安市、榆林市、宝鸡市、灞桥区、莲湖区等多家市(县)政府专家决策咨询委员或顾问;海航民生集团、陕鼓集团、陕西省高速公路集团、中航电测、延长石油、永安保险等多家企业独立董事或顾问。

在《经济研究》、《管理世界》、《学术月刊》、《人民日报(理论版)》等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600余篇;出版著作、教材20余部;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招标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科技部软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大项目等课题20余项;全面主持区域咨询、企业咨询项目上百次。获国家级和省部级奖项20余次;为陕西省委、省政府提供多次重要决策咨询,被时任省委书记或省长批示并付诸实施十余次。作为中国现代市场经济理论的倡导者、中国后改革时代理论的提出者、中国城乡发展一体化研究的权威学者、丝绸之路经济带研究的先行者、西部民间智库的领军人物,在理论研究、人才培养、政府决策、企业咨询等方面均有重大成就。

上一条:【通知公告】学术讲座(四) 下一条:【通知公告】学术讲座(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