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中心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周易玄“国学与企业文化”专题报告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3日 11:23 张谦

 

6 19日 上午,为了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变革新思路,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我国著名学者、北京大学文化研究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周易玄以“国学与企业文化”为主题作主旨报告,在宁卧庄宾馆大礼堂举办第四届工商联大讲坛。 

 

    我校甘肃商务发展研究中心、经济发展数量分析研究中心、中国西北金融研究中心和科技处主要人员参加会议,周易玄老师的报告案例丰富,语言幽默风趣,学术思想性强。报告会现场,周易玄老师同现场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详细回答了大家提出的相关学术问题,并给与指导,赢得阵阵掌声。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丝绸之路经济带智库论坛” 下一条:中国会计报:政府环境审计亟需建立标准体系

关闭